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贴心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18年03月12日 10:2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一次都不用跑,只用一个电话就解决了,真的要为你们点赞。”近日,萧江镇轻工产业小微园开发商对萧江镇的营商环境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新春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该开发商便迫不及待致电萧江镇经济发展办,反映该小微园第三期的施工证存在立项延期问题。如果企业自行去办理的话,程序复杂、时间长,将会导致不能按期施工造成损失。在得知上述情况后,萧江镇经济发展办相关人员为该开发商提供贴心服务,帮助联系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相关窗口进行协调处理,最终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今年,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萧江镇的企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服务。”萧江镇相关负责人说,春节假期过后,该镇领导班子一改往年上班第一天走访科室、社区及相关部门的惯例,改为走访企业开展新春慰问,了解企业招工、订单等情况,并把企业反映的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记录下来,要求涉及到的职能部门予以解决。随后又召集相关部门、协会及企业代表共同商讨即将举办的中国塑包纺织博览会的相关事宜,推进塑编产业发展。

  据了解,营商环境优化不仅激发了企业创业创新热情,也使企业得到了更好的发展。2017年,萧江镇规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8.68%。同时,萧江镇还不断优化作风树标杆、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通过持续的作风建设,推进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贴心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