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各级河长节后忙巡河 全面巩固剿劣成果

2018年03月07日 14:2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辛末 编辑 林蝉) 牌坊头溪清淤疏浚,岙头溪拔除水草……春节假期刚过,为杜绝河道垃圾出现反弹的现象,保护水生态环境,近日,水头镇各级河长开展河长巡河活动,掀起节后治水新高潮。

  

  

  “各类垃圾、杂物等入河极易对小微水体造成污染。”该镇治水办负责人说,为巩固剿劣成果,严防反弹,春节假期过后,该镇河长迅速从假期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快速投入到工作状态。按照镇级河长每旬至少巡河一次,村级河长每周至少巡河一次的要求,全镇镇级、村级河长均开展了巡河工作。从巡河情况来看,部分河道存在烟花、爆竹、纸屑和一些生活垃圾的问题。

  经清理,河面、河岸均无明显垃圾,切实做到对河道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各级河长节后忙巡河 全面巩固剿劣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