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小记者见证大新闻 平报“小记者跑两会”集结开跑

2018年03月02日 15:05:0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2月25日,备受瞩目的2018年县“两会”已经拉开帷幕。今年“两会”期间,平报小记者团继续推出了“小记跑两会”活动。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平报小记者将作为“特别媒体”,从采访一线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他们蓄势待发,吹响了出征的号角。

  据悉,去年县“两会”召开期间,10名平报小记者走出校园,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带着“任务”,和代表、委员面对面。这些小小精兵强将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势头和干净利落的采访,获得了两会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两会初体验”也成为了他们难忘的一次实践活动经历。

  新一轮的征程即将起航。2月26日,全新阵容的的小记者们将穿上专属的红马甲,戴上记者证,跟随县传媒中心大记者们的脚步,一起参与“两会”报道,采访相关代表委员,用学生的视角去观察,用青春的纸笔去记录,用网络的渠道去传播。他们时刻准备着!

网络编辑:雷鹏

小记者见证大新闻 平报“小记者跑两会”集结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