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凤卧平凤村文化礼堂

2018年01月25日 21:23: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 1月2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凤卧镇平凤村文化礼堂,为广大群众普及中老年健康知识。

  授课现场,县健安医院副院长陈乃美通过PPT的演讲形式,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展开讲座,以及怎样预防中老年疾病等内容,介绍了中老年疾病的预防、症状和科学用药,从健康生活方式的四大方面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进行了详细讲解。整场讲座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赢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知识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的同时,也让群众对个人身体状况更加关注,营造了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凤卧镇宣传委员胡进士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凤卧平凤村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