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督查组来平督查“四个平台”建设等工作

2017年08月24日 11:03: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8月23日上午,市第四督查组来平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腾讯体育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及“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汇报。随后,督查组就腾讯体育综合窗口设置、“四个一”创新工程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当前腾讯体育两项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就做好两项改革工作,督查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杜绝懈怠思想,全力推进改革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三要进一步深入工作督查。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传导压力,全面推进,使改革有新成效,让群众办事更加便利。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市督查组来平督查“四个平台”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