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转载】文化礼堂搭台义诊 提供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2017年08月20日 16:52:00 来源:平阳海西

  

  “腰部有些酸痛,您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医生,最近眼睛很不舒服,麻烦帮我看看什么问题。”近日,平阳县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和平阳县同心志愿者协会来到海西镇宋埠村文化礼堂开展医疗咨询、义诊、免费送药服务,为村民送来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活动现场,来自医院的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B超等科室的十几位医生为村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还有医护人员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医护人员认真为村民检查身体,并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难杂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并且还免费提供相应的药物。

  此次文化礼堂义诊活动把专业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增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文化礼堂搭台义诊 提供家门口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