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关爱居民健康 医疗保健活动走进闹村乡

2017年05月02日 17:0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5月2日上午,闹村乡邀请县人民医院退休支部主任——原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姚明在中村村文化礼堂开展医疗保健知识讲座,并邀请平阳富阳医院专家现场提供医务答疑、咨询等服务,同时还邀请了县老干部书法协会成员围绕“医疗保健”主题,为村民现场作画,活动吸引了近百人前来参加。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的传授方式和活跃的互动形式,使村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防治常见疾病的科学知识,又能与专家近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村民乐于其中,受益匪浅。“以前办这种讲座的地方比较远,有时候嫌麻烦就不想去,现在把讲座搬进村里的文化礼堂,没走几步路就到了,很方便,学到的内容也很实用。”来自该村的卢大爷听完讲座后高兴地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举办以科普为主的系列健康讲座主要是为了能让居民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该村村书记卢秋英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关爱居民健康 医疗保健活动走进闹村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