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4处新增违建被查 合计面积约3600平方米

2017年03月16日 11:1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夏禾 编辑 陈文文) 3月15日上午,县三改一拆办组织人员前往滨海新区、萧江、水头等地开展突击检查时,发现了4处新增违建,合计面积约3600平方米。

  在滨海新区海泽路99号同岸机电车间旁,一处擅自搭建的违建铁皮棚格外显目。该违建铁皮棚目前已经封顶,占地面积700多平方米。

  在萧江镇繁荣路,萧江望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业主未经审批,在其办公楼前架设了四层钢结构棚,面积约200平方米。记者看到,现场还有多名工人在搬运、安装脚手架,正在顶风违建。

  在水头镇麻园村方圆南路,温州奋勇皮业有限公司在厂房楼顶加层违建钢构建筑11间,密封作为生产车间使用,约700平方米。在该镇的上溪大道7号,浙江兴华皮件有限公司同样也对其楼顶进行违法加层,用作生产车间,违建数量超过18间,约2000平方米,安全生产状况令人担忧。

  “这些违法建筑都存在严重消防和安全隐患,我们要求有关乡镇立即组织拆除。同时要求各乡镇落实网格化和日常巡查,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对新增违建‘零容忍’。”县三改一拆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方裘裘

腾讯体育4处新增违建被查 合计面积约36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