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顺溪镇团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争创优美环境

2017年03月03日 18:0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万鑫 通讯员 邱如意 编辑 陈伟) 在“3·5”雷锋日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顺溪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在顺溪镇溪南村、溪北村开展宣传垃圾分类、创建美丽顺溪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为村民发放小型分类垃圾桶和《全面推行垃圾分类,打造宜居生态环境》宣传册,并为村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保护好就能为顺溪镇招商引资、旅游开发垫定基础,村干部、村民对此也都深有感触。”顺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垃圾分类具有减少占地、减少环境污染、变废为宝等好处,该镇以溪南村、溪北村为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在全镇每个街道继续安放分类垃圾桶,为每家每户发放小型分类垃圾桶,以此引导村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建设美丽顺溪。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顺溪镇团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争创优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