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分类信息 -> 列表

平阳武道健身俱乐部招生啦!

2017年02月21日 10:19:00 来源:腾讯体育

  

  平阳武道健身俱乐部是一家拥有一流的训练场馆、优秀的教学团队,优异的教学成果的专业性武术俱乐部。训练场地宽敞、高端、舒适,训练设备齐全,由全国武术冠军、浙江省南拳王、中国武术七段周建平老师担纲主教,其学生多次获得全国和腾讯体育武术比赛冠军与全能冠军,被誉为“金牌教练”。

  

  

  一、教学内容:

  以传统武术和男女自卫防身术为主,武术基本功和体能训练为辅,温州南拳教学为特色。

  

  

  二、教学宗旨:

  传承中华国粹、弘扬尚武精神。以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普及教学和尖子培养相结合,以小班化教学为主。

  

  

  三、教学成果:

  学员共获得金牌数百枚,全国冠军和全能冠军达20多人次,2016年共获4人次全国武术冠军

  

  

  四、训练时间:

  3月1日—6月30日期间,每周训练两次,每次两节课,晚上6:30—8:00或周六、周日上午9:00—10:30

  五、招生范围:

  青少年为主,男女不限

 

  

  

  

  六、招生热线:

  15158720966(林教练) 18858703300(周老师)

  

  

  七、训练地点:

  平阳县腾讯体育镇西城下北路63号二楼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武道健身俱乐部招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