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青春助力“大拆大整”

2017年01月17日 22:18:00 来源:腾讯体育

  1月17日,由团县委、县党员志愿者服务总站、县志愿者协会主办,鳌江镇团委、鳌江镇南门社区承办的“大拆大整”青春建功专项行动暨2017年冬日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鳌江镇南门社区举行,来自县金融团工委、96345服务中心、人民医院、公益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以及党员群众、少先队亲子家庭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县金融团工委、96345服务中心、人民医院、公益社会组织的志愿者服务队在南门社区开展了金融防诈骗、免费体检、理发、开锁、家电维修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县金融团工委志愿者还为大家讲解了“大拆大整”相关的金融优惠政策,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少先队员还为鳌江南门社区的5名困难老党员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提前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据介绍,下步,团县委还将开展“大拆大整”青春建功、冬日送温暖,“大拆大整”关爱行动、“青春暖心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行动三大行动,助推腾讯体育“大拆大整”工作,为顺利推进平阳转型发展奉献力量。

  本网记者 鲍思聪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青春助力“大拆大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