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分类信息 -> 列表

《新平阳报》招募签约摄影师通告

2016年11月01日 09:51:00 来源:腾讯体育

  为全方位、多角度地推介美丽平阳,更好地发挥广大摄影爱好者在宣传平阳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对《新平阳报》图片投稿的积极性,经研究,平阳县新闻信息中心就招募《新平阳报》签约摄影师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募数量

  面向全县招募签约摄影师20名左右,以后视情况进行增减。

  二、对象和条件

  1.一般在平阳县工作生活,身份职业不限。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

  3.关注平阳、热心宣传平阳;热爱摄影,有一定的拍摄经验和较高的拍摄积极性。

  4.备有较为专业的摄影器材。

  5.通讯顺畅,便于及时联络。

  6.自愿履行签约摄影师相关义务。

  三、招募流程

  1.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至11月20日,摄影爱好者自行报名,报名时填写《签约摄影师报名登记表》(可登录腾讯体育下载)并提供代表作品3幅;相关材料,以电邮方式发送至平阳县新闻信息中心邮箱xpy-1@163.com。也可携带资料直接到平阳县新闻信息中心报名。

  2.本中心将对提供的作品和报名的人员进行筛选,于11月 25日前确定入选人员名单。

  3.进行集中签约并发放聘书。

  四、相关事项

  经报名、评选产生签约摄影师后,组织方负责与签约摄影师的沟通联络,组织摄影师不定期开展如下活动并提供相关保障:

  1.向签约摄影师颁发《新平阳报》签约摄影师证件;

  2.平阳县的有关大型活动将优先邀请签约摄影师参与拍摄;

  3.不定期组织摄影师就某一主题开展集中摄影或进行相关采风活动;相关活动结束时,进行优秀作品评选,并择优在《新平阳报》刊登;

  4.由于报纸版面限制,对于签约摄影师投稿未能在《新平阳报》刊登的摄影作品,择优向平阳县新闻信息中心其他媒体——腾讯体育、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推荐发表;

  5.对参加活动积极性高、支持宣传工作力度大的签约摄影师,年度进行相关奖励。

  五、注意事项

  签约摄影师签约期暂定为一年。签约期内,签约摄影师须积极参加组织方相关活动,同时不得以本身份从事与宗旨相悖的事项,同意如下安排:

  1.签约摄影师于相关活动中所拍摄作品,享有自主版权,但须保证本中心因工作所需的优先使用权;

  2.签约摄影师每季度提交不少于10幅有关平阳的摄影作品;

  3.签约摄影师的优秀作品,将优先在《新平阳报》上刊登。凡被《新平阳报》刊登的作品,均可获得相应稿酬;

  4.签约期内,如签约摄影师放弃参加相关活动及履行相关义务,本中心即可解除相关聘约。

  六、咨询、解释

  本次招募事宜由平阳县新闻信息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7-58102818。

  平阳县新闻信息中心

  2016年11月1日

  附件下载:《新平阳》报签约摄影师信息登记表.doc

网络编辑:金雷雷

《新平阳报》招募签约摄影师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