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门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

2016年10月25日 11:36: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文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10月24日晚,山门镇组织开展镇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镇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该镇三套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和驻村干部深入学习上级领导在全市、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相关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加快推进山门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同时,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吸取“鹿城双屿倒塌房事故”的深刻教训,高度警醒;在推进与落实“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要做到全面排查、摸清底细、从严治理、防微杜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学习会后,与会人员根据县里出台的“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七大专项行动内容进行大讨论。讨论会上,该镇结合实际,从如何抓紧危旧房排查与建档、加强排查与管控新增违建、出租房管理、外来人口管理、网格化管理和宣传动员等方面,对该镇重点、难点和亮点问题进行梳理和解决方案的探讨。 “山门要在此次行动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抓好‘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确保2016年年底初见成效,2017年上半年大见成效;要充分发挥各个村居网格长的作用,勤走村入户,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遏止违建风气的再兴起。”该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金雷雷

山门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