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全面打响“大拆大整”攻坚战 排查1640处危房

2016年10月21日 11:2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 10月20日上午,麻步镇再次召开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召集的全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加快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城建办牵头本辖区危旧房排查工作,镇住建所、国土所指导业务,各社区及村(居)具体落实,确保对辖区内所有房屋的大排除做到“一楼一档”。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246人次,排查1640处,发现问题17处,整改17处,腾空1处。

  据介绍,10月19日,该镇对7家“四无”花边家庭作坊予以停水、停电;昨天,对13家危旧房进行了停水、停电,督促业主尽快腾空搬离危旧房。同时,结合防洪堤工程,将对江边周村危旧房实施整村搬迁。该村房屋有120多幢,总建筑面积达23000平方米。此外,该镇还加强了对违建的巡查,并专门外聘了保安公司的50名人员充实到“三改一拆”办公室,确保巡查队伍人员充足;以“大拆大整”为契机,对城中村C16地块进行专项排查,对改造范围内的所有房屋进行改造摸底,要求所有房屋进行签名,如有达到95%以上签名同意改造方案的,将尽快上报县政府,全力进行改造。

  下一步,麻步镇将继续贯彻全县统一行动精神,坚决果断以铁的手腕抓好“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力争做到控新到位、拆迁到位,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谢天涯

麻步全面打响“大拆大整”攻坚战 排查1640处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