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凤卧镇 -> 列表

凤卧推进大拆大整 预计拆除违建7000平方米

2016年10月20日 09:12: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大拆大整”专项行动,10月18日上午,凤卧镇对平凤村沿溪两侧的违建简易棚开展整治行动。此次行动采取边腾空边拆除的方式,对已腾空的违建棚拆除。

  在拆违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已腾空的简易棚。但由于这些违建紧挨着房屋主体搭建,且房屋都是木质结构,位置相对分散,工作人员只能徒手拆除。“这一片的违建棚大多用来存放杂物,不少棚已经搭建多年,十分破旧,不仅影响沿溪景观,还存在安全隐患。”该镇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连日来,该镇对辖区内的违建简易棚进行全面排查,共查出违建点190多个,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计划在3~5个工作日内完成拆除工作。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特别是对违建严重、危旧房集中、存在安全隐患的违建一律先行拆除,做到“拆违先拆危”。

网络编辑:方裘裘

凤卧推进大拆大整 预计拆除违建7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