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夏•冬令营 -> 列表

我的收获

2016年07月14日 11:16:00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 俞丹

  炎炎夏日,小营员们怀揣着艺术梦想,来到中国美院,收获了新的知识,结识了新的朋友,这几天的集体生活将成为他们日后美好的回忆。来看看他们在这个夏令营期间的收获吧!

  陈沁茗:这次夏令营很好玩,我很想以后能到中国美院读书。这次印象最深的是扎染,因为很好玩,也是我第一次接触。

  梅佳凝:夏令营让我收获很多,对扎染印象最深刻,我染了好几条手帕,回家要送给爸爸妈妈,让他们看一看我的作品。

  黄静怡:我觉得这次夏令营挺好玩的,环境和伙食都挺好,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制作泥碗,特别有意思,平时都没有做过。

  王唯一:我挺喜欢这次夏令营的,国美环境很好,最喜欢的是制作纸青蛙,我感受到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曾帅:我觉得这次夏令营蛮好玩的,特别是扎染,以前都没做过。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做陶瓷,没想到过程那么复杂。

  李祎飏:用墨和水就能画出很漂亮的画,我觉得很神奇。这次夏令营让我印象深刻。

  陈昕:我最喜欢扎染和漫画,因为那种画法学会后还能用到。特别是扎染,在手帕上染出不同的图案,很好玩,回去可以试一下。

  周然:我觉得这次夏令营很好玩,老师带领我们体验了扎染,还做了陶土,很有意思。

  曾晨:这是我第一次做扎染,很有趣。

  金昱汐:中国画和中国书法博大精深,收获很大。

  蔡书源:夏令营蛮好玩的,最喜欢画漫画和国画的课程。

  陈明婧:这次夏令营我觉得扎染最好玩,以前没有接触过,第一次体验感觉很有趣。

  钟子晴:夏令营期间,我学习了绘画、陶艺的技能,收获很大。

  陈希:我最喜欢扎染,这是我第一次体验,不同的染料将手帕染出各种图案,非常有趣。

  肖冉:我觉得这五天很好玩,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扎染,不同的扎染方法能染出不同的图案,我一口气染了三条手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