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夏•冬令营 -> 列表

我有话说

2016年07月14日 10:35:00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俞丹

  夏令营中,许多小营员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第一次过集体生活,第一次洗衣服……这么多的第一次,见证了大家在夏令营期间一点一滴的成长。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照顾的日子,大家过得怎么样?又有什么感触呢?来看看吧!

  小营员陈昭硕: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来参加夏令营,很开心,很好玩,还要自己洗衣服,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

  小营员蔡祎烜:第一次夏令营,很想家,很想爸爸妈妈,有点认床,晚上还有点睡不着。

  小营员蒋唯一: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昨天晚上睡得很好,这里的饭菜也很好,我也没有想家。

  小营员章童童: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到外面过夜,感觉很自由,没人管。昨天晚上第一次洗衣服,晚上睡觉还数了20000多只羊。

  小营员李祎飏:第一次离开家,有点想家,这里的饭菜没有家里的好吃,我想吃奶奶做的菜。

  小营员金昱汐: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我觉得挺好玩的,第一天晚上睡得挺好的,也不怎么想家。

  小营员郑婕妤: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我很期待也很紧张,昨晚睡得很好,也没有想爸爸妈妈。

  小营员郑童瑶:第一次参加夏令营,从小就怕黑,昨晚没睡好,也没有很想家。

  小营员王唯一: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参加夏令营,这里的饭菜挺好的,比学校好多了,生活条件也挺好的。

  小营员温昱翔: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我觉得很孤单,昨天晚上第一次洗衣服还洗到了很晚。

  小营员曾帅:这次参加夏令营蛮自由蛮开心的。

  小营员陈晋宇:我是第一次参加夏令营,觉得没有爸爸妈妈的管束很自由。

  小营员陈阳硕: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我很开心,这边的学生宿舍虽然没有宾馆豪华,但是住得挺好的。

  小营员金鑫:第一次参加夏令营,觉得这里的饭菜还不错,睡得也还好,就是有点想念爸爸妈妈。

  小营员林琦:我自己一个人在腾讯体育,就觉得特别想爸爸妈妈。

  施小涵: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出远门,有点想家。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有话说